不许说我中二

由于共情力太强曾被一篇be同人伤透了心,所以立志以后只写甜文o( ̄ヘ ̄o#)

【严江】一场关于穿什么睡觉的赌约

山牙子果然还是有点搞笑男天赋在身上的()

搞笑男(不是)x宠峫停

轻松欢乐900+甜文,周末愉快!


“你穿裤子干什么?快脱掉脱掉。”


“严峫......”


“撒娇没用啊江队,愿赌服输,堂堂支队长不会说话不算话吧。”


严峫和江停打了一个赌,赌严峫一个小时内能不能审出局里新抓来的那位号称“建宁毒王”的全部犯罪事实。


赌注是,谁输了谁一周内只能穿内裤睡觉。


江停听着严峫想出来的赌注,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心想你哪天晚上不是恨不得什么都不穿就往我身上拱。不过江停想想也知道,几天几天内不能碰我一个晚上不能超过两次等等诸如此类的要求肯定未经提出就会被严峫看透一切的目光扼杀在脑海里。


唉,看来半个月以来最大的心愿不能在此付诸实践了,江停别无他法,认命的应下了赌约。


“严峫.....医生说我体寒,只穿一条内裤睡第二天怕是会....”江停洗完澡,抬起泛着水光的双眸,无辜的望着眼前人,试图再挣扎一下。


“医生还说裸睡有益于身心健康呢,我还放了你一条裤衩子穿,还不快说谢谢老公?嗯?江队?怕冷不是还有我嘛——多大点事,你不好意思脱我就帮你脱了,嗯....今天也不是不行,顺手帮你克服一下你的浴室ptsd。”说完就起身把江停往浴室里推。


.....去你妹的ptsd,说得好像那次之后就再没有了一样。江停心里怼着人,两手却飞速插进裤腰带往下一拽,两条腿一抬一放地把睡裤蹬掉往旁边一甩,似乎动作够快,就来不及体会心里想的和手上动作完全相反的...奇妙感受。


“不早了不早了,下次再说吧,我困了我困了。”刚两秒钟脱完裤子的江停急忙拦住严峫往回走。


......


......


一个小时,严峫厉害啊。江停依旧没逃过被爆炒的命运,第二天清晨躺在床上回想起这场赌约。以为审讯室里会是怎样一番威慑气场全开,不愧是见识过黑桃K,合力追踪过鲨鱼的专灭毒王的男人,使得“建宁毒王”一见就抖筛糠子的供认不讳。


“噢是江教授啊,我偷偷告诉你,你可别跟严哥说啊,那天审讯室里,你都不知道,韩小梅说几位老领导在窗外脸都绿了,我在里面憋笑到不行,只听严哥卑微的求人:'兄弟,我日子也不好过,我媳妇儿也是个警察,他说这案子半小时内不出个结果,他连房门都不让我进了,说什么既然不行,又何必睡床呢?我当然要证明我行呀,兄弟,这年头讨媳妇儿欢心都不容易,行行好行行好,你就招了吧....'结果对面那二百五真就全他妈对着我旁边那位二百五——噢不是,对着严哥全他妈招了!诶哟我艹,这俩五百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还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江停扭曲着脸挂断了马翔的电话,对着旁边那张熟睡的脸陷入了沉思。


沉思的结果是很想一巴掌呼到这个下海最多二百五的脸上去。


(完)




严谨的作者瞒着江停偷偷对你说:

江停没有浴室ptsd哈,那是严峫日常不正经的话,江停怎么会对浴室那次产生ptsd呢,江停会爽只是不会告诉你罢了(doge)。





评论(9)

热度(4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