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说我中二

由于共情力太强曾被一篇be同人伤透了心,所以立志以后只写甜文o( ̄ヘ ̄o#)

【严江】细枝末节处是呼啸着的我爱你

永远会被生活中

表达爱意的琐碎小事 而感动

(建议全程配合胰岛素使用)


(一)

      “媳妇儿!”

      “嗯?”

      严峫一怔。

      江停没转头,眼睛还盯着电视,极其自然的接话把严峫要说的话严严实实的全堵进了喉咙里。

      带着某种心思,严峫试探性的又叫了一声。“媳妇儿?”

      “我听着呢,你说。”江停目光没动,偏了偏脑袋示意他在听。

      严峫从来没想过江停对于自己对他的称呼接受度如何,以前都是一通乱喊完就自顾自的说下去。这次是突然意识到,对于“媳妇儿”这个称呼,江停就这样极其自然的应了。

      此时的幸福感犹如八十座火山在严峫心里喷发。

      半分钟没见声音,臂弯里毛茸茸的脑袋动了动,向他投来了一个询问的目光。

      “没事,就想叫叫你。”搂着江停的手又紧了紧。

      毛茸茸的脑袋往上凑了凑,随意亲了一下,又若无其事的转回去了。

      八百座火山在严峫心里喷发。


(二)

      江停悠悠转醒,轻轻拎起横亘在腰间的手臂,翻了个身,正对着严峫,又把刚抬起的手放下搭在原来位置。

      温柔缱绻的目光一寸一寸扫过面前的脸,心里顿时山海奔腾,悄悄伸长脖子,奉上虔诚的一个吻。

      脑袋刚回到枕头的瞬间,就看到严峫的嘴角弯了,随即睁开了眼。

      两人相视一笑。阳光透进来把笑意慢慢渲染开来。

      互相对着彼此傻笑了许久,严峫垂下眼眸,温柔收敛的目光把低下头的江停映在眼底。

     “江大警官竟然也有克制不住的时候吗?”

      江停笑而不语。

     “问你话呢!你刚刚看我的时候都在想什么?”严峫向前凑了凑,十分恶劣的把胯往前顶。“快说!”

     “在想怎么亲能不被主人发现。”

     “!——”

     “我教你。”严峫猎豹一样翻起身压住江停。

     “不行严峫!你没刷牙!”

     “诶!你刚才偷亲我的时候我都没嫌你——!诶你跑哪去!你给我回来——”

     早上温馨暧昧的氛围随着江停摆脱资产阶级的压迫翻身下床而一扫而空。

     

(三)

      “知道了知道了,做做做,先挂了,买完菜早点儿回来”。

      “做...做做??!严哥,厉害啊你,这几天案子还不够把你累的?”马翔听到江停电话里有点疲惫沙哑的声音,疑惑的脑袋和崇拜的目光一个劲的往严峫视野里凑。

      “你懂什么?你江哥爱我,离了我的滋润就好比浪花失去了大海,玫瑰失去了.....去去去!别一天就想八卦领导,你的红烧牛肉面在等你呢,我要回家滋润媳....不是,回家吃你江哥给我做的大餐咯。”

      江停一脸幽怨的下床,以一个怪异的走路姿势,揉着后腰走进了厨房,给严峫做电话里吵吵着要吃的水煮肉片。

      “江停江停!我回来啦!想我了没!你看看这些够不够——先亲一个,腰好点没?”严峫拎着一个塑料袋往江停面前的操作台一放,从背后搂着人,看着江停挑挑捡捡购物袋里的东西。

      严峫亲了几口才放开人,在旁边兴致勃勃的说要打下手。

      整个帮厨过程在江停眼里,身边的人就好像一只不太聪明的哈士奇大幅摇着尾巴,殷勤的在主人身边转,主人指哪儿它就蹦着前爪跟着往哪。

      江停被可爱得一笑,突然计上心头,仿佛要报复谁似的,当着严峫的面,一把一把的干辣椒往里放。

      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某人身后那条大尾巴随着辣椒一把一把地往里加,摇摆幅度逐渐减小,最后惧怕地停了下来。

      “够了够了,停停停,再这么加下去,你老公的菊花要不保了。”

      江停噙着笑意玩味地逗了一句,“?那昨晚让停的时候你怎么没停?”

(完)




前排兜售胰岛素——


其实还有一个片段,但篇幅太短,我就放在彩蛋里啦,祝各位看得开心!



评论(25)

热度(104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