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说我中二

由于共情力太强曾被一篇be同人伤透了心,所以立志以后只写甜文o( ̄ヘ ̄o#)

【严江】小彩蛋系列(一)之江教授闪着腰了

“嘶!啊....腰闪了,先别碰我先别碰我。”


“?” “今年贵庚啊江队?”


......这跟年龄有关系吗!“你自己先塌着腰半小时再后腰悬空半小时,全程被动承受一小时规律性运动试试?”


“我试什么?我又用不着。”


“你!.....你去房间把枕头拿过来。”


“啊?拿来干嘛?”


“我闪着腰也要亲自帮你放到客厅。”


“诶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来来来我扶你我扶你,老公呼呼就好了呼呼就好了。”


评论(6)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