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说我中二

由于共情力太强曾被一篇be同人伤透了心,所以立志以后只写甜文o( ̄ヘ ̄o#)

【严江】我这么大一个媳妇儿怎么不给摸了

600+ 睡前甜甜小故事

组团偷江队(99/100)


严峫活了三十多年,从没想过香香软软这个词怎么会跟一个男人联系起来。


自从结了婚,严峫觉得,办案以外的江停,除了香香软软,就没想到还能用什么词来形容他此刻的感受。


“严峫...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你这样跟隔壁扫黄大队里三四十岁油腻猥琐男有什么区别?”江停把衣服里上下一通摸的手拎出来。


“怎么没有区别?我有媳妇儿他们有吗?我媳妇儿一天让我亲亲亲他们有吗?准备就两天见不到面了,别躲,来再让我摸摸....”


.......谁一天让你亲亲亲。江停知道明天严峫临时出差,跟局里一起飞早上五点的飞机赶开会,为了让严峫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自己很有必要在大火喷发前,一脚踩灭。


“摸!来!摸摸摸!”江停想让严峫赶紧睡觉的好心喂了狗,气就上来了,一把抓住严峫的手就往自己上衣里塞。“今晚谁都别想睡了,赶明儿你要能在会上不打瞌睡被领导数落,我现在就可以舍命陪君子!”


严峫从没见过江停使出这样的阵仗。周围的空气凝固了。严峫,危。


严峫在这诡异的氛围中的端详着江停的脸,仔仔细细的看了好几秒,完了,媳妇儿好像真的生气了……


“不摸了不摸了,抱着抱着就抱着。”严峫慢慢的把手抽出来,又迅速的把江停的上衣下摆塞进睡裤里抚平,小臂环住腰身,往裤腰上压住,不动了。


一套动作结束,严峫缓缓抬了眼,瞟了一眼江停。


?!!!!!!!!!


严峫看到的是一张强忍笑意,将笑未笑的脸。江停眼睛里调戏的神色一闪而过,随即再也绷不住,笑意喧扬肆意爬上了脸。


“好啊你江停!长本事了呗,连亲老公都骗,你看我两天回来之后怎么收拾你!”严峫狠狠往江停颈窝里嘬了一口。


江停笑着,被发丝痒得耸起了肩。






评论(113)

热度(8426)

  1. 共2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