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说我中二

由于共情力太强曾被一篇be同人伤透了心,所以立志以后只写甜文o( ̄ヘ ̄o#)

【严江】婚后甜甜小日常(下)

⚠️意识流那什么(xx驾校:让同人写手肆意开车)


前文指路:点这! 


“......”江大美人满脸黑线。


江停把花安置好,转身进了厨房给不明原因的某下班未归的人民好警察热饭菜,还嫌弃的看了一眼橱柜里那一摞严峫宝贝般贡着的方便面,想起上回自己趁着严峫上班,把老坛酸菜那糟心玩意儿毁尸灭迹后,严峫回家又委屈又不敢把媳妇儿怎么样,郁闷得自己换了种口味,说什么再扔就让老同兴玉石俱焚的假假威胁话。江停在心底暗暗发笑。


江停有预感,凭他对严峫尿性的了解,这个人经常在正经的时候突然不正经,不正经的时候就一直不正经。这束花不过是区区前戏,暗示着什么,至于是什么幺蛾子,一定会随着某人的到来而到来。


“江停!我回来了,想我了没——快过来快过来,有东西给你!”熟悉的声音在开门后响起,严峫侧身进门,向屋内扬声道。


江停闻声,从厨房走到严峫跟前。


“哟!澡都洗好啦?来来来接着,打开看看!”严峫一边拥着江停往客厅走去,一边往江停手上放了个包装精美的.....蛋糕盒。


“你买蛋糕干什么?你不会又是想.....”还怀着对严峫在家里没个正形儿的深刻认知,江停头疼地看了他一眼。


“江教授江老师江大队长,你仪表堂堂的一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能别老把你老公想成那种人吗.....诶不对!什么叫我买的啊?这可是你老公自己做的!你说你老公容易嘛,先结束了一天为人民为社会的人民好警察工作,又累死累活开车去全市最好的DIY蛋糕店,回家就想好好沉浸一下温柔乡,谁知这温柔乡看了非但不感动,还飞速提溜着裤子跑了,你说这.....”严峫推着江停到沙发上坐下,看着江停慢悠悠地拆蛋糕。


“所以你没事跑去做蛋糕干什么?”江停熟练地打断了严峫,防止话题又向不利于身心健康的方向发展。


“你喜欢吃甜的就给你做了呗,老公给媳妇儿送礼物还需要理由啊?还有,顺便补一下上次欠你的。”


“....上次欠我的?”江停心想:上次除了自己被逼着当成蛋糕送出去外,什么时候还送过他蛋糕?


“上次结婚证是你亲手画的,这次我来回礼个蛋糕嘛。我也画了俩小人,咱俩比比谁画技更好.....诶我艹!怎么成这副鬼样了?!”


天气炎热,加上严峫风风火火的性格,一路奔波,又急着回家给媳妇儿展示惊喜,手里拎着的东西磕磕碰碰是难免的,蛋糕上的奶油虽没有化得面目全非,但俩小雪人已经不幸光荣负伤。


江停低头一看,看到脑袋耷拉在一边,五官乱飞,四肢错位的小人,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


严峫趁着江停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飞快吃了一口奶油,朝着江停的方向飞扑过去,把江停压在沙发上,封住了笑得来不及闭嘴的江停。


“来尝尝,老公亲自喂你的蛋糕,这是他们家最贵的奶油,好不好吃?怎么还皱眉了,是不是不合你胃口?没关系,实在不行,下次我用奶黄包里的奶黄馅给你做一个。”严峫抵着江停,大片充满安全感的阴影笼罩着底下的人。


听到这,江停想象了一下....奶黄蛋糕,觉得这回是怎么也得说好吃了。看着胡乱亲吻过后严峫大晚上冒出的胡茬上还沾着一大片奶油,腿下还不安分的蹭着,江停又笑了:“行了严峫,给我滚去洗澡,出来先吃饭。”


严峫还恋恋不舍的在江停身上作停留,最后是看出了江教授保护自己不受侵害的决心过于坚决,才不舍的进了浴室。


片刻后,严峫卷着一股清新又缠了上来。


“想先那个...”


“不行!先去吃饭。”


“那先吃个饭前甜点。”


“不行!你不是吃过蛋糕了么?我饭菜都热好了!你....诶!松开!不能用手铐!严峫!说好了一周内不能用手铐的!”


......


......


玫瑰花瓣一点一点被慢慢剥落,露出了里面香甜可口的花心。花萼不能阻止一切的发生,因为两片萼片早就被禁锢着。花儿总觉得整个过程中好像有什么冰凉黏腻的东西涂在自己身上,不久后又被湿软热热的东西拭去,尤其是那两个突起的地方。


花心有频率一摇一摆,就像谁捧起它飞速走向要送给的心爱的人时的一步一晃。


突然,整枝花一下颤抖得厉害,一束焰火从花心口钻入,一路顺着敏感带划过,又在最深处炸开。被禁锢的萼片摇晃的厉害,像是受不了又无可奈何似的,怎么还带起了一阵叮叮咣咣的声音?


江停睡着了,江停不知道。




(完)




停停:白瞎老子辛苦进厨房给你热菜

作者脑补道。

评论(17)

热度(54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