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说我中二

由于共情力太强曾被一篇be同人伤透了心,所以立志以后只写甜文o( ̄ヘ ̄o#)

【严江】你和我结婚就是为了考验我的自制力吗

🌟还是一个睡前小甜饼

🌟在尝试往里加点馅儿,甜得更醇厚一点



“严峫...别动!我刚刚看到....房间里好像进蚊子了....”


“啊?蚊子?!媳妇儿你没被咬吧?我看看我看看——”严峫说完直接上手把江老师的脸捧着左看看右看看,晃完脑袋又掀开衣领朝里左看看右看看。


跟严峫睡久了,被窝里的江停下半身也只穿了一条内裤,并且承认一件宽松T恤一条内裤好像真的睡得比较舒服。


被掀开的领口可以从锁骨看到内裤漏出来的边缘。


再往上是因为放松斜躺在床头随着呼吸起起伏伏的白皙腹部。


再往上是....


“啪”,江停一把拍开他的手,并对他逮着机会就耍流氓的行径已经司空见惯波澜不惊。


“别动啊,我去看看。”


江停掀开被子,就着倚靠的姿势顺势用一条腿蹬了起来。


全身重心靠一条腿蹲在床尾,另一条腿呈倒V形少女坐姿跟在屁股后。宽大衣摆仅仅遮住内裤,那条身后的腿显得格外白皙修长。


像只看见草丛异动全身静止蓄势待发的小猫咪。


江停。严峫在心里突然浮现出他的名字,和一些没来由的想法。


是啊,这不就是江停吗,几年前的你,是不是也像这般处处留神,草木皆兵,在崖底不肯接受我向你伸来的手,把自己透支得用一张张面具填满这具躯壳。


但几年前小猫咪并不会只穿一条内裤大大方方的展现在你面前撩人而不自知。


严峫咽了咽口水,想起江教授之前那个一本正经“我们已经是老夫老夫模式了爱要细水长流你不能每晚都跟过一夜情一样”的理论,心想去他妈的,老子还是一看到你就心动。


“拍到了,我去洗个手啊。”说完只见两条腿有规律的踩着地毯走进了浴室,片刻后又踩着回来。


就好像踩着严峫的心跳。


虽然严峫的心跳叫嚣着:“我靠我靠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笔直!修长!白皙!匀称!的一双腿!摸起来一定很爽啊啊啊啊啊!”


但是严峫本人却说:“媳妇儿,你能把裤子穿上么?”


“为什么?”


“因为明天上一天的课你会很累,我舍不得今晚先让你累着。”


“........不穿。你个渣男。”


严峫:??????啥情况?咋还被骂了?


“想我脱就脱想我穿就穿,一切都取决于你的某些想法和欲望。想来就来想走还让我单方面做出努力不让你来,这不渣吗?”江停继续逗他。


“啧媳妇儿,这怎么是单方面呢?”严峫把刚躺下的江停压入怀中,“难道你和我结婚,就只是来考验我的自制力吗?”


“是啊。”江停仍在逗他,并且不假思索的给出了回答。


“啧你...你怎么越来越皮了….…不说了!睡觉!你不准动!动一下后果自负啊……”


(完)






当然俩人还是一夜好眠到天亮的,严峫尊重也爱惜江停,不会不考虑第二天江停的身体,俩人只是互演罢了(严峫是习惯性的逗警花儿,江停是知道严峫肯定只是说说而已,不会真做,才陪他玩儿的




评论(5)

热度(3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