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说我中二

由于共情力太强曾被一篇be同人伤透了心,所以立志以后只写甜文o( ̄ヘ ̄o#)

【严江】哄大狗勾最好的方法就是多放饭

🌟软萌可爱的小猫咪江·小可爱·停

哄那只

🌟一哄就好的大狗勾严·大可爱·峫


“噗通”,严峫盘着腿坐了下来,死命抱住江停的一条腿,用全身力气,整个人像焊了上去。


江停:...........


“起来。”“不要。”


“起不起?”“不起。”


“那我走了?”


“走啊?”严峫又加大了手劲,抬起委屈得泛红又带着熟悉的侵略味十足的双眼看着他,意思是你走哪去你敢走一个试试?


江停看到严峫微红的眼眶,一愣,突然想笑,又不是很敢在这个时候笑出来,还是给足了人面子。


“我这是这两天忙案子累的!没哭!”严峫捕捉到了江停脸上一瞬间的微表情,“你说说你老公,每天早出晚归一身事儿,回家还被媳妇儿冷暴力……”


“我没冷暴力你.....”江停颇为无奈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严峫看了一眼又转向别处去盯着哪里好一阵才出声,“没哭!你.......你前几晚不也哭了,还哭得比我还厉害呢,还哭着抱着我让我亲你呢...”


得,现在最大的问题又转到关乎老公尊严的到底哭没哭身上了。


“好好好你没哭,是我哭了,我嗷嗷哭,因为我老公太厉害了,在床上施展十八般武艺,我实在受不了了,眼泪哗哗的掉。”江停一边蹲下来,一边神色如常的说出这番话。


面不改色心不跳,一看就是拿出了之前踩在生死边缘的刀尖上煅炼出来的演技,一听就是无奈之下还不是因为爱你什么话都能说出来的哄哄你而已。


不过,对于严家这位宠媳妇儿第一的公子哥,似乎还挺管用。


“啊....”江停突然的脱离人设一下给严峫整不会了。


看着严峫傻傻地眨巴眨巴眼睛望着自己,江停一笑,凑过去给了大可爱一个吻,一触及分。到底有什么可气的,江停心想。


“去把之前你买回家的暖水袋灌满热水拿过来。”江停也坐下了,看着他。


“嗯?怎么?媳妇儿你冷啊?最近不是变热了好多吗?实在冷要不要开一会暖气?”得到媳妇儿难得主动的一个吻,这不是立马不闹了么。


严峫转头找到刚想起身去拿,只听江停的声音在身后悠悠传来:“谁让我的专属火炉去给瓷砖供暖了呢,我哪里不如瓷砖了,还怎么叫都不起来,我能怎么办,只能自力更生呗。”


“我起我起我起,来来来媳妇儿地上凉你也别坐,我们到沙发上聊,我好好暖暖你。——说真的啊媳妇儿,你以后可别再只忙教案不理我了,好几次了都....我真的会桑心的……”严峫回头蹭的一下站起来,捞起江停,又绕到背后拱着人向前走。


江停好好好地答应,在被捞起的一瞬间,他似乎看到,严峫身后刚刚耷拉下去的尾巴又重新摇摆起来,殷勤有如主人在饭点准时放了饭。


江停觉得,饭不饭点的另说,反正跟他家那位混久了,不在正常时间开饭也很常见。但从传统意义上,以及今晚又叠加一层哄人的buff来说,秀色可餐的江老师,不被吃干抹净肯定是求不到了,正常地点....还是有希望的....吧。


一阵暮春晚风应景而至,谷雨时节的烦闷被一扫而空。


......


一通解释、保证、抱抱后,严大帅哥终于想开了。


但江教授就遭殃了———


“江停,你今晚把我惹哭了。”严峫委屈巴巴的边说边跨到江停身上,大狗狗一样蹭着他的脖颈。


“嗯?不是说是上班累的吗?”江停揶揄道。


“反正你要还回来。”


“想我怎么还你?这样?”江停说完向上顶了一下胯,发出无声的邀请。


艹……这谁能忍?!这他妈谁能忍?!反正不是我严峫!


“诶诶诶别在这!严峫!再洗一条…我就没裤子穿了!”江停着急忙慌抓住严峫神出鬼没的大手,但总不能兼顾,刚防住上半身下半身就又失守了。


“那就不穿。”


“……!” “….你每次能不能先打个招呼?”颤抖的尾音总能勾人心魄。


“啊…那…江停?让老公进来好吗?”大灰狼带着痞笑,又往前送了一点儿。


……你还是闭嘴吧。




评论(52)

热度(3313)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