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说我中二

由于共情力太强曾被一篇be同人伤透了心,所以立志以后只写甜文o( ̄ヘ ̄o#)

【严江】周六清早起床前的温存

🌟是小甜饼!


“媳妇儿...”


“不顶。”


“江停...”


“不。”


“为什么呀?顶一顶又不会怎么样,不然你顶我也行,嗯.....?昨晚的事不会还记到现在吧,昨晚是谁唔...”


江停直接上手捂住了嘴,“......除了....顶,干什么都行。”


江老师今早似乎对“顶”这个字格外敏感,也对严某人一大早起来故意逗他这张揶揄的嘴脸感到十分头疼,因为这勾起了昨晚某些不好的回忆。


……


“除了顶....干什么都行?嗯…那我可得好好想想,毕竟我们家警花儿这么主动很少见啊……”江停的思绪被严峫一句话拉回当下。


温柔内敛的目光描摹着眼下这个正在假假努力思考的....大傻子,江停想趁着这档空隙把麻了的一条腿从更有力的两条腿的钳制中抽离出来,才刚一动——


“别跑!”


“没跑.....换条腿行不行?我这历经多难的腿实在经不住严队长像钳制犯人一样对它了……嗯?想好了?”


突然对上严峫亮晶晶的双眼,江停温柔的眼神一秒切换回傲娇高冷,一幅要不是你逼的我怎么可能变成这幅任君采撷的模样。


“想好了,抱抱你可以吗?”


“嗯...不行,根据以往对严队长的了解来说,拥抱难免少不了某些部位的亲密接触,这个时候的严队长可能会偷偷作弊,最后还是会....”江停带着看似一本正经实则我就是在胡说八道怎么了反正就是不行的表情义正辞严的对严峫说。


“还想好了另一件事,”严峫直接打断,“根据以往对江队长的了解,以及我那便宜表弟经常跟我控诉,说小吴每次从我们这回去,忽悠人的本领越来越精,特此封你俩为大小忽悠。我家这位大忽悠呢,以前没追到手的时候把我骗得团团转,现在追到了,还经常使用话术配合表情来剥夺老公对媳妇儿的某些所有权,所以....”


“所以?”听着他对自己的编排,江停笑着看着他,不知道下一秒等待自己的是什么。


然而下一秒——


“所以....还废话什么??!直接上就是了!”严峫猛然一个翻身,将人压着,明目张胆地开始扒拉江停的衣服。


最后在江停带着笑意的直呼疼疼疼,和无奈的连叫老公老公老公的数句话语声中,两人总算完成了周六大清早的起床。

评论(26)

热度(144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