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说我中二

由于共情力太强曾被一篇be同人伤透了心,所以立志以后只写甜文o( ̄ヘ ̄o#)

【严江】婚后甜甜小短打(上)

“哎呀江哥,我就说,十分钟内不回电话的男人都是渣男,你要不要回不夜宫?我马上来接你。”


“杨媚,严峫他真的没有去过你那里?”


“真的没有啊江哥,虽然我还是很不爽严峫就这样臭不要脸的拱了我们江哥,但为了江哥的幸福,我发誓,只要他一出现在我视野里,我就使出杨家女人旋风回旋踢外加过肩摔最后五花大绑的送去......”


“行行行了杨媚,看到他记得马上打给我啊,先挂了。”


“诶江哥!江——”


杨媚郁闷地放下手机,也觉奇怪:自从严峫江停结婚以来,严峫一直是时时刻刻黏在江停身边的,就连出门上班都要腻腻歪歪讨几个吻才舍得分开,俨然一副建宁市无人不说好的好老公模范,如何现在竟接到江哥说找不到人的电话?


夜幕星河,人间烟火。


马翔只是说严哥下了班就急哄哄走了,似是有什么事。江停洗好澡,换上温暖舒适的睡衣,端着保温杯,百无聊赖的捧着手机下了好久的象棋。以往这个时候,家里哪像这般寂静——电视里放着一天的新闻,两个人依偎在沙发上,严峫一手捧着果盘,一手揽着江停,只动动嘴来接收媳妇儿剥好递来的葡萄。不知道是谁先动了情,一个又漫长又美好的夜晚往往从一张经历了许多不可描述的沙发开始。


一阵怅然。那段地狱般黑暗的时间也有无数个寂静无声的夜晚,对江停来说,孤独的一个人已经是家常便饭,怎么如今因为一个人下班晚了些回来,竟生出一些不习惯来了。


“叮咚——”一阵门铃声打断了江停纷扰的思绪。


“回来.....了...?”江停打开门,见到人不是严峫,而是一个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的....代跑小哥。


“是江先生吧?您好!一位姓严的先生点了这束花,他说他手机没电回微信了,让我一定要亲口转告您一段话——”


小哥从口袋里抽出一张纸条,一本正经的朗读道:


“亲爱的江停江大美人,这束花是我亲自到花店买的,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不能亲手把它送给你,见花入面!这浓情的玫瑰,就像我的心意,热烈又璀璨,我爱你,像晚霞铺满山头,像——”


小哥中气十足的声音回荡在走廊里,跟严峫的直白情话对比鲜明,顿时让江停又笑又恼。


“行了行了谢谢啊。”江停听不下去,无奈的笑着从小哥怀里抱过那一大束花,躲到门后赶紧关了门。


“江先生!这位严先生还说他马上就到了,让你先别睡,等他一起——”小哥不知道收了严峫多少小费,一定要坚持把这位尊贵甲方给的字条念完。


“......”江大美人满脸黑线。







(会有后续!大概是严峫回家后的事情)

周末更....吧(ノ)`ᝫ´(ヾ)



—————————————————————————

二编:后续出来啦!点这点这! 












评论(11)

热度(43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